迷你犬2-3.5公斤.png 小型犬3.5-7.5公斤.png 

中型犬7.5-15公斤.png 大型犬15-30公斤.png 

超大型犬30-60公斤.png

**成分: Afoxolaner (全能狗) + Milbemycin oxime *

 

*可使用: 碩騰  寵愛食剋3D   (請按我)

  功能: 殺 跳蚤, 壁蝨, 疥癬蟲, 毛囊蟲, 耳疥癬蟲

           心絲蟲, 肺蟲, 蛔蟲, 鉤蟲

 

*可使用: 碩騰  寵愛滴劑   (請按我)

  功能: 殺 跳蚤, (壁蝨), 疥癬蟲, 耳疥癬蟲

           心絲蟲, 蛔蟲, 鉤蟲

 

 *可使用: 寵愛食剋+倍脈心  (請按我)

  功能:殺 跳蚤,壁蝨,毛囊蟲,疥癬蟲,耳疥癬蟲

           心絲蟲, 蛔蟲, 鉤蟲, 鞭蟲

 

*可使用: 一錠除+倍脈心  (請按我)

  功能:殺 跳蚤,壁蝨,毛囊蟲,疥癬蟲,耳疥癬蟲

           心絲蟲, 蛔蟲, 鉤蟲, 鞭蟲

 

*可使用: 一錠除+犬新寶  (請按我)

  功能:殺 跳蚤,壁蝨,毛囊蟲,疥癬蟲,耳疥癬蟲

           心絲蟲, 蛔蟲, 鉤蟲

 

 *可使用: 寵愛食剋+犬新寶   (請按我)

  功能:殺 跳蚤, 壁蝨, 毛囊蟲,疥癬蟲,耳疥癬蟲

           心絲蟲, 蛔蟲, 鉤蟲

 

 

"全能狗S"  包裝規格:

肉塊口服使用, 1盒3顆裝, 每月使用1顆

全能狗S 藥品資訊(請按我)

 

1. 全能狗S(迷你犬): 2~3.5公斤  使用

  建議售價: 1400元 

  (出示會員才有優惠)

 

2. 全能狗S(小型犬): 3.5~7.5公斤  使用

   建議售價:1500元

   (出示會員才有優惠)

 

3. 全能狗S(中型犬): 7.5~15公斤  使用

   建議售價:1700元 

    (出示會員才有優惠)

 

4. 全能狗S(大型犬): 15~30公斤 犬隻使用 

   建議售價:2000元

     (出示會員才有優惠)

 

5. 全能狗S(超大型犬): 30~60公斤 犬隻使用

    (無引進)

 

全能狗S 功效:

預防心絲蟲,

殺滅跳蚤, 壁蝨,

治療腸道 蛔蟲, 鉤蟲, 鞭蟲

 

 

***其他可參考藥品(請按我)***

 

***沒有網路購物!

如有任何假藉本院名義販賣藥品,

請立刻報警處裡! ***

 

獸醫處方用藥需來院購買!

請確實了解

"藥品功效""使用方法"

 再來購買

謝謝!

會員專屬優惠-第3區(初級會員)

***需來院購買(台北市)***

加入好友(請按我)

3區3-初級會員.jpg

東宏動物醫院 

院址: 台北市吉林路43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google地圖請按我)

動物用藥品販賣許可 072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能狗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