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錠除 BravEcto (跳蚤,壁蝨,疥癬,耳疥癬,毛囊蟲 一錠除 BravEcto (跳蚤,壁蝨,疥癬,耳疥癬,毛囊蟲 

一錠除 BravEcto (跳蚤,壁蝨,疥癬,耳疥癬,毛囊蟲 一錠除 BravEcto (跳蚤,壁蝨,疥癬,耳疥癬,毛囊蟲

" LINE@ 認證會員" 專屬優惠

一錠除功效:

治療壁蝨和跳蚤感染.

治療由毛囊蟲引起的毛囊蟲感染症.

一錠除官網 (請按我)

一錠除  1盒1顆裝, 每3個月口服1顆

 

1.  一錠除(迷你犬) 2 ~ 4.5 公斤  狗 使用

     建議售價: 1盒950元

     (出示會員才有優惠)

 

2.  一錠除(小型犬) 4.5 ~ 10公斤  狗 使用

     建議售價: 1盒1050元

     (出示會員才有優惠)

 

 3.  一錠除(中型犬) 10 ~ 20 公斤 狗 使用

     建議售價: 1盒1150元

     (出示會員才有優惠)

 

4.  一錠除(大型犬)  20 ~ 40公斤  狗 使用

     建議售價: 1盒1250元 

     (出示會員才有優惠)

 

套裝方案如下:

(跳蚤, 壁蝨, 毛囊蟲, 心絲蟲, 蛔蟲, 鉤蟲)

 1.  "寵愛食剋"2盒 + 犬新寶1盒

  會員優惠 ,實施中(請按我)

   

 2. "一錠除"2盒 + 犬新寶1盒

   會員優惠 ,實施中(請按我)

 

3"一錠除"2盒 + 倍脈心1盒

   會員優惠 ,實施中(請按我)

 

***其他可參考藥品(請按我)*** 

一錠除 BravEcto (跳蚤,壁蝨,疥癬,耳疥癬,毛囊蟲 一錠除 BravEcto (跳蚤,壁蝨,疥癬,耳疥癬,毛囊蟲 

一錠除 BravEcto (跳蚤,壁蝨,疥癬,耳疥癬,毛囊蟲一錠除 BravEcto (跳蚤,壁蝨,疥癬,耳疥癬,毛囊蟲

***沒有網路購物!

如有任何假藉本院名義販賣藥品,

請立刻報警處裡! ***

 

獸醫處方用藥, 需來院購買 !

**請確實了解

"藥品功效"與"使用方法"後,

 再來購買,謝謝!**

會員專屬優惠-第3區(初級會員)

***需來院購買 (台北市)***

加入好友(請按我)

3區3-初級會員.jpg

加入後請仔細閱讀說明

留言後, 才能加入名單中

購買時需出示手機LINE會員好友

才有優惠!

 

東宏動物醫院 

院址: 台北市吉林路43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google地圖請按我)

動物用藥品販賣許可 0729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錠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